回忆的甜作文
一双手臂轻轻地,表示友好的触碰了下我的手臂,待我还没有完全反映过来的时候,已经是一声友好的问候!
我“记得”他,他只不过是和我没有说过几句话的朋友的朋友,却是有着老朋友般忠诚的问候。此时的我,终于发现了自己对身边来来往往的人,所存在的冷默。
无论是路上的陌生人,还是打过几次交道,算是“熟悉”的人,在我路经过他们的时候,永远都是一副冷冰冰的眼神,从来不盯梢过,就悄悄地离开了,不曾苟言,除非是已经定局的“朋友”。或许是这样,才让人觉得疏远了些。这么久,却没有发现其实自己身边的朋友很少,有时主动没收掉了自己与“生人”的交谈,觉得自己总是不愿意接受莫生人的接近,认为那或许是一种侵犯,直到这只手臂的出现,才稍微瓦解了些心节。
朋友总是爱看迎面而来的所谓“美女”,高兴的目光,总是会发散出一种淫秽的笑,我确显的不屑与故,仿佛整个世界都与我无关,我只为生活而活。面对行行色色的人,心已经被冷却掉了。
还记得朋友的学姐,其实,也应该说是我们的学姐。记的开学那时,我们只是某过几次面,而后来的几次中,当我们相遇的时候,“学姐”总会以一种灿烂的笑容同我示好,直到我的冷默几次打碎友好的温热。我也只是在得到她的微笑的时候,才同样友好的示意,一般我总会当作没有看到,就乎略的走开。我还记得几次,似乎是刚要向我表示友好,就被我冷默的眼神据觉了。其实,我并没有去看任何人,这似乎是多久已来行成的习惯(不愿主动接近别人的目光)。
朋有都说我的心死了,已经陷入了深重的旋涡。当再次面对每个女生的时候,似乎都是同样的不在意。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怎么了,似乎对女生都有着某种说不出的疲惫,感觉自己很累,只是就在某个时候定局了,现在所拥有的异性朋友,其她的,也就不在愿意接受了,或许是因为她走了。其实他们不知道,同性的朋友也不过如此,我想,事情应该不是那样的,可我却找不到解释的理由,我也只能这样的保持沉默。
发现自己已经有些迷茫了,已经找不回从前的那个快乐带些忧伤的自己了,麻木的看不清前方的路,一直呆呆的望着来过的方向,直至消失到了天边的尽头。
前些天,听到惠子的节目,是我最喜欢的“男生宿舍”。其实在上一个王平的节目当中,惠子同他聊了好多。听起来在她的内心深处,似乎藏着某些不为人知的秘密,或者小说家都是那么的喜欢孤单,享受孤单。原来惠子之前也是与他们同台的主持人,只是过去两三个年头了。听说惠子之前有些抑郁症,不过现在似乎好了许多,可是从她的话语中,仍可听出些什么。这次她是来签售自己的第三部小说“白月光”,一个有关于电台女主角的故事。
每个人,多少多少都存在些思想的问题,正因为这样世界才完美。
我想,我应该是存在些问题,为什么不愿意接受别人的目光?为什么总是低头不语,冷冰冰的?不是不可以存在这些问题,只是发现了它,却不想逃避,所以我选择面对它,解决它,我不愿做一个冷冰冰的,没有感情的人,不能因为曾经的不快,而没收了自己今后的路途。
一切都那么的熟悉,还带有些昨天的味道,是快乐的,是美好的,是一切无法阻挡的,我只不过是回到了一年前的自己,还依然是那么的快乐。虽然忧愁总是挥之不去,但我相信“我可以!”。
我想,我就要开始做我自己了,相信世界的美好依然存在,未来的精彩依然继续。“没有回不了的头,只有不肯回头的心!”明天依然为我而等待,昨天也依然在回味中徘徊。
风静了,那是因为我回来了;雨停了,那是因为我懂得了;天凉了,那是因为,我知道此时有个人需要我来温暖了!
花都谢了,可是阳光依旧灿烂,只不过是在等待合适的花季,重新绽放出自己美丽的笑容。
有个梦碎了,换个梦不就得了!
我一路走去,到处都是曾经的忧伤,还有几片显眼美丽刺眼的叶子,飘在天空中显得那么的绚丽,那么的动人,渐渐的飘落了大地,我只是轻轻的踩了过去,一笔带过之后,就算是曾经所谓的美好,我也把它和忧伤一起丢在了身后,不再提起拥有过。或许某一天想了起来,都是显得那么的好笑,那么的幼稚,因为现在我懂得了,那只是一个梦,一个教会我如何成长的噩梦。
我就轻轻的放它而去吧,任它自由的飞翔在天空之中,自由,自由,自由...不再受我心灵的控制。远飞自己的梦想吧,飞到那最高最远的阔土,自由的翱翔吧!
我: “我回来了,回来了!”那你还在等待着我吗?那你还要离我而去吗?那你还要...吗?嗯?我的“灵魂”?
我的灵魂:不了,不了,不改了,不再离去了,“我”永远都不在离开你了。“老铁!”感谢你给了我一个完整的躯体,我想用一生来守护它!
我:不!不!是我应该感谢你“老铁”,感谢你给了我一个完美的灵魂,我会用一生来做一个完美的自己!
风淡淡,不曾离去的清香,你轻轻地走来,布满了回忆中的脚步;漫天的星光,轻浮在爱的纪念之中,闪烁着点点的明媚;一直幻想着某一天的相遇,不曾远去的背影,一直逗留在脑海中的纯真。那只是单纯的友谊,划过了一段值得感激的恩情,我便寻找到了最初的感动,去还给至爱的自己。
刻在书桌上的记号,我把她擦掉了一半,只留下了另一半,希望可以用她来做我一生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