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亲爱的姥姥作文
亲爱的姥姥啊,不知道你最近的身体是否哈安好健康,上次来看您的时候,见到您已近白发苍苍,时常咳嗽了。你可别台辛苦了,很好注意保养自己的身体。别总是一个人撑起家里的重担,别总是一个人做一大堆复杂沉重的家务。钱只是身外之物,别太注重了,您的身体才是最重要的。就用点钱去雇佣保姆吧,来为您烧饭,拖地板扫地吧,您该安享天年了,现在不是您劳累辛苦的时候啊!
我说这话,你可千万不要不爱听啊!我这是为您的身体着想,我不是说您的身体已近废了,而是让您明白在您的这个年纪就应该,看看电视,吃吃东西,好好享受老年人的快乐生活。无忧无虑的,让这些烦恼都留给我们后一辈的人吧,姥姥啊,你别对我这么好,每次都给钱给我,我不需要这些钱,您留着自己花吧!
姥姥,你别太辛苦了,注意您的身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