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姥姥已经60多岁了,不过身体很好。她的头发短短的,蓬蓬的,还挺时髦呢!她爱穿着一件紫色的短袖上衣和一条黑色的裤子,显得可精神了。
一次放学后,姥姥接我回家,我让姥姥给我买一支很便宜的冰棍,本以为她会很爽快的答应,可是没想到姥姥却不让我买,反而还说那些东西对身体没好处。我心里想:一根冰棍有什么害处,顶多手会粘点吗,为什么不给我买。于是,我就赌气说在一个星期内不理姥姥。回到家,我想啊想啊,终于明白了姥姥的用意。原来,那些东西可脏了,姥姥怕我生病,才不给我买。想到这,我觉得自己这样做太不应该了,我马上去和姥姥道歉,刚才的不高兴呀,全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姥姥随时都在为我着想,我爱我的姥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