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憧憬,我们终于迎来了第一天的军训生活,这生活似乎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舒坦。又见教官,一想到教官们在烈日炎炎下那么辛苦,一股敬佩之意在我心中油然而生。
骄阳似火,汗像倾盆大雨一样哗哗地往下流,我曾有几次试图放弃,但操场上的那块红牌子上的打字一直在我脑海里浮现:苦不苦,想想红军两万五;累不累,想想革命老前辈。在革命精神的感召下,放弃的念头就立刻在我脑海里消失了。虽然有同学不舒服,但是没有人中途放弃,因为我们要做永不放弃的小军人!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随着嘹亮的歌声,我们军训第一天的生活已接近尾声。
加油!向上吧,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