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军训日记
自从经过两天的训练后,我发现现在站军姿比以前要轻松一些,也许是习惯了,有一句话叫做:习惯成自然
早上我又是迷迷糊糊的被哨声吵醒。我连忙爬起来,穿衣服、洗漱然后又到操场集合。我现在站军姿并没有多累了,只是汗一滴滴的,砸到水泥地上,浸出无数个水印。
训练两个小时后,我们去吃早餐。早餐味道不算特别好,但我必须吃下去,不然我就很难坚持下去早上的训练。我努力的做好每一个姿势,因为我要在这里进行自己的初中军训,为自己的初中学习生活打好基础,做好准备。虽然我很热,汗不停地流下来,我满脑子却在对自己说:你并没有受那种超常的苦,你能坚持!
我就这样忍着热,终于到中午吃饭的时候。我狼吞虎咽的吃着,连饭菜的味道都没有品尝出来。
其实军训的生活有艰苦,但也有欢乐。比如训练时二十分钟的休息时,教官会教我们唱歌,我们也可以大口大口的喝水。还有晚上洗澡后,在宿舍里和舍友写日记、吃零食,嘻嘻哈哈
军训还有一天半就要过去了,我打算坚持,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