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足球作文
我非常喜欢踢足球,因为这项运动能使我的身体强壮。
我小时候看了一些关于足球明星的电视节目。我钦佩他们的足球技术和体育精神。
在很小的时候,我就会踢足球了。
不知不觉中,我已经上了四年级,越是紧张地学习。
终于到国庆节了。我要和那些球迷打架。
比赛开始了,我接到了队友的传球,来了个“单刀直入”,一个人带球往前冲,对方反应不及,未能拦截。
太好了!进球!这让对方加大了警惕,。
于是我改变方式,来了个“弧线球”,一直飞进了他们的球门,又进一球!太好了!比赛我方胜了,我很自豪。
通过足球比赛,我明白了:我是一个喜欢足球的男孩,踢得好,可以打败对方。
足球增强了我的体质,培养和锻炼了我们的团队精神,锻炼了我的意志,能让我健康成长。
我也有一个愿望,长大后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为振兴中国足球做出贡献!——————本篇完——————
《足球史话》读后感。
1、读后感通常有三种写法:一种是缩写内容提纲,一种是写阅读后的体会感想,一种是摘录好的句子和段落。
题目可以用《***读后感》,也可以用《读***有感》。
2。选择你觉得写得最深的东西,这是阅读后写得好的关键。
(写感受前要认真思考、分析,对自己的感想加以提炼,选择自己感受最深的去写。
你可以抓住原作的中心思想写,也可以抓住文中自己感受最深的一个情节、一个人物、一句闪光的语言来写,最好是突出一点,深入挖掘,写出自己的真情实)3、要密切联系实际,这是读后感的重要内容。
(最重要的是要突出时代精神,无论怎样联系,都要有强烈的是代感。
)4、要处理好“读”与“感”的关系,做到议论,叙述,抒情三结合。
(读后感是议论性较强的读书笔记,要用切身体会,实践经验和生动的事例来阐明从“读”中悟出的道理。
)5、叙原文不要过多,要体现出一个“简”字。
6、要审清题目。
(在写作时,要分辨什么是主要的,什么是次要的,力求做到“读”能抓住重点,“感”能写出体会。
)7号。选择材料(自己阅读后,写下思想和行为的变化,并从中挑选一些做文章。
)8个。阅读后的感受应该从阅读作品的内容简介开始,然后写**会。
9、写读后感的注意事项:①写读后感绝不是对原文的抄录或简单地复述,不能脱离原文任意发挥,应以写“体会”为主。
②要写得有真情实感。
应是发自内心深处的感受,绝非“检讨书”或“保证书”。
③ 写出独特的新鲜感,力求有新的思想来吸引或感染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