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看了一个叫《平凡的足球》的电影,这个故事主要讲英超的爸爸是球迷,比赛中摔断腿,把满腔希望放在儿子身上,希望儿子能将中国足球发扬光大。
在这个过程中,他们遇到了很多障碍——英超妈妈和老师的不满,妈妈甚至离家出走,但英超并没有放弃他和爸爸的共同愿望,坚持不懈,这让我想起了我们的梦想。
蒲公英的梦想是随风飞扬去远方流浪;溪水的梦想是在石间奔跑尽情的欢唱;花朵的梦想是绽开笑脸散发出最迷人的芬芳;阳光的梦想是将自己温暖的手触摸到世界上所有冰冷的地方。
可是梦想**会有那么容易实现?
蒲公英在流浪的途中难免会遭遇风吹雨打而停住脚步;溪水在奔跑路上也许会渐渐干涸迷失方向;花朵在静待开放时难免会变得枯萎失去芬芳;阳光在黑夜褪尽之前经常会被乌云遮住不能向大地眺望。
然而即使是这样,它们没有放弃追逐梦想,他们依然在流浪,在欢唱,在绽放,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温暖世界上的每个地方,尽管为了自己的梦想,它们的身上已伤痕累累、狼狈不堪,但是他们没有放弃,也许只是因为心中有了梦想。
或许生活已将你的梦想折磨的千疮百孔,现实的大海已将你的梦想狠狠拍落悬崖,但是只有执着的人才能实现梦想才能走到远方,而其中经历的时间或许十分漫长,但只要你坚持了下来,生活总有一天会赐予你一叶扁舟助你远航!
那些梦想未实现的人总说梦想只是在梦里想象,哪会成真,而他们没有成功的真正原因,正是他们缺少了那一份坚持与执着,他们惧怕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有太多的坎坷与阻碍,使生活将他们宝贵的梦想从心里没收,草草度过了自己的人生。
如果你有梦想,就去追求它。别担心前面的路是平坦的或起伏的。只要你有决心,世界就会为你让路,成功的大门就会为你打开!
只要你在追求梦想的路上坚持不放弃,总有一天你的梦想会绽放出最绚烂的花朵,你也会闻到梦想成真得芬芳——这就是成功。
关于足球比赛的作文300~
校园足球赛本周五,我们学校举行了校园足球赛,每个班有五名学生参加。
昨天下午,我们53班和51班进行了一场激烈的球赛。让我给你介绍一下战争情况!星期五下午,我们班的学生来到操场。这次是男孩们的决斗。每个班选了五个男孩参加足球比赛。我们班是绿队,51班是红队。
先掷硬币决定谁先玩,然后握手以示礼貌。
接着,激烈的足球比赛开始了:足球就像是一件受欢迎的好事,你抢我又抢我,想把足球踢进门。
突然,红队的队员临门一脚,眼看就要进球门,我们的守门员符展鹏一下子抱住了那个球,才是我们没有占了下风。
绿队球员抢到了足球,朝准球门用力地一踢,我们班的同学眼睛都一直盯着那个足球,心里一直在呐喊:进啊,快进啊!为我们博得宝贵的一分。
“哎呀!这太坑爹了吧!这都不进!”太可惜,那个球居然被红队的守门员拦下了。
裁判说“暂停,休息一分钟。
”双方球员坐在草坪上休息。
一分钟后,比赛又开始了。红队一上来就把足球踢得很高。然而,不到几分钟,我们班的学生就把足球踢进了球门。
“哦耶!”我们班的同学都欢呼起来。
最终,我们班以1:0的分数获胜了。
这场激烈的球赛告一段终,但是看得不怎么过瘾,希望以后再比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