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架作文
在“受益之书”中,有我最喜欢的作文选、唐诗、宋词、典故、寓言等,他们每天都在默默无闻地帮助我,使我的作文水平大大的提高了。
我最喜欢科技图书了,因为在那些书里面,有许多课本上没有的知识。比如《中国儿童百科全书》,它共有地球家园、文化生活、科学技术和人类社会四本书,里面有我们想知道的各种知识。它们像一座知识宝库,伴随我成长。
我的书真多,我喜欢读书,记得屠格涅夫说过:学问是光明,无知识黑暗,读书时进入光明的最好通道。我真高兴自己能拥有一个有着大量书籍的书架。
当我没有记意的时候,我搬进了新家。这个新家宽敞又明亮。
我有一个书架。家里的书,日积月累,越来越多。看着堆积如山,无处安身的书本。于是,我开始整理它们。我一本一本的整理下来。有一些书我不要了。我把它们整理出来,一部分给了弟弟,一部分给了一些买不起书的小朋友。然后,我把一些自己喜欢的书整理出来,放到自己房间的书架上。
回过头来,再把爸爸的书架整理好。大的归大的,小的归小的,一点也不乱。被整理过的书架焕然一新。我的书架也充实了许多。以前只有邮票本,现在整个书架都满了。
门“吱”的开了,“咦”,书架怎么这么干净。妈妈眉开眼笑地看着我。我开心地看着妈妈。一家三口人都笑了。整个家庭充满了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此后,我就忙于填满自己这个大书架。书是无穷无尽的。一本本就像一个潮头,一页页就像一朵朵浪花。书上的字便是一颗颗晶莹的水珠。它们将汇成海。
我有许许多多的书,都放在我心爱的小书架上。
小书架上有非常多的书,所以就会很乱。可是,自从妈妈教了我分类法后就没有那么乱了,反而变得非常整洁。
我听妈妈的话,把故事书放在第二层,把作文书放在第一层,把以前的旧课本放在第三层,把漫画书放在最高层,再把知识类丛书放在第四层,这样既整洁又可以知道哪种书最有用。
我好喜欢我的小书架!
我家有一个小书架,披着红色的“外衣”,设计的精巧别致,非常的漂亮。
我的小书架虽然不够庞大,但它却像百科探密一般吸引着我,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不断前进,不断成长。上面的书都是我的最爱,如《爱丽丝漫游记》带我走进了奇幻的世界,《木偶奇遇记》唤起了我对童话的热爱,《福尔摩斯》让我揭开了神秘的谜团……
古人云“书中自有黄金屋”,我的小书架里躺着这么多书,不仅教我学习各种知识,还教我学会做人的道理,我为我有这个小小的书架而感到自豪!
我有一个小书架,我的书都在书架里。有历史书;有儿童书;有科学书;有资料书等等,真是品种多啊!
每当要查资料时我就会翻资料书,每当我做完做业的时候,我就会翻历史书,每当我休息时我就会翻科学书……啊!知识真是无边无际的海洋,有了它我可好了,不仅作业写的快,而且字也很少错了。有了书我增加了很多知识,这些书好看极了,现在我知道了一部份中国5000年历史了。我在书上看到就在公元前瞻一百多年,中国是四大文明古国之一呢!
放假时,我总带着几本书到外面去看。这样我的知识都会积累的很多很多。哦这真是一个宝啊!我要珍惜时间,把书架上面爸爸、妈妈买来的书全部看完,增长很多知识,长大才能成为国家有用、为祖国做奉献的人。
我的书架还不断的增添着新书。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的遨游。
在我的小房间里,放着陪伴了我整整三年的好伙伴——小书架。它是用一块块棕色的木头搭成的,虽然书架很旧了,但书本却很乐意住在这样的房子里。如《十万个为什么》、《格林童话》……都已经在房子里住了几年,可以算是老成员了。
说实话,我昨天晚上还做了一个关于小书架的梦,梦见许多书本都争先恐后的找我:“小主人,你让我们生活在这么狭小的空间里,又脏又乱,我都想搬走了。”我连忙笑容可拘的回答:“好好好!明天我就来打扫,使你们彻底打消搬走的恋头。”
今天,我一大早就打了一盆水,拿了一块抹布,把小书架打得干干净净,摆得整整齐齐。
我相信这些书本再也不会嚷嚷着要搬走了。我爱我的小书架!
我们家有二个小书架一个是我的还有一个是妹妹的,它是我的好伙伴,我很喜欢它。
书架像一座小房子,妈妈给我买了各种各样的书都住在我的小书架上,它们在这所小房子里快乐极了,它陪伴着我给了我许许多多的乐趣,所以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百宝书屋”,因为小书架让我学到很多东西,它像一个宝藏,伴着我度过金色的童年。
妈妈给我买了许许多多的课外书:《十万个为什么》、《格林童话》、《美丽的月球》……丰富多彩的课外读物把小书架挤得满满的。
有一天晚上我还做了一个非常有趣的梦,梦见童话书里的7个小矮人出来和我一块做游泳我们玩得很开心!
我喜欢小书架,因为它是知识海洋中的一个小港口,从中我可以获得许多宝贵的知识,站在书架前我默默对它说:“可爱的小书架,真感谢你!”
好玩的机器人,好吃的巧克力,外形独特的游戏机,可是我一点也不喜欢。你猜,我喜欢什么呢?告诉你吧,我喜欢我的漂亮的小书架。
我的爷爷是个学者,他也有一个书架,他的书堆满书架,放不下就放到我的书架里来了。其实我已经看穿爷爷的心思,爷爷是想我有空的时候也看看爷爷的书。
我的书架在我家有三年了,我还把莎士比亚说的:“书就等于人的营养品!”这句话写在纸条上贴在了书架上。
虽然我的书架在别人眼里不起眼,但是我在眼里书架是我的知识金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