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路作文
青春的美丽与珍贵,就在于它的无邪和无暇,在于它的可遇不可求,在于它的永不重回。
——席慕容
那一枚太阳,因为六月而耀眼;那一颗明星,因为黑夜而绚烂;那一群孩子,因为青春而张扬。青春的我们,一群少年“不识愁滋味”的懵懂少年。不知疲倦地用属于我们自己的密码在时空的轮回中写下了传奇故事,在天空中留下美妙音符。
青春的我们,多梦而富有。我们在梦想和希望中长大,我们的梦想踏上异国的土地,领略独特的风俗人情;我们盼望成为文坛著名的作家雨果,列夫托尔斯泰;我们盼望成为科学界的张衡、牛顿;我们盼望成为体育界的张继科、姚明、乔丹。青春的我们有喜欢,有欣赏的名人:周杰伦、张杰、科比……青春的我们,有着志飞冲天的豪情,有着“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的气概……青春的我们,有着无数的梦想,当一个梦想破灭时,另一个梦想又冉冉升起,面带着微笑向梦想的彼岸再次进发。
青春的我们,浪漫的多情,青春的我们一起登上泰山的顶峰,体会“一览众山小”的激情;青春的我们会一步步踏上生命的台阶,体会“人往高处走”的哲理;青春的我们会对漫漫长夜吟唱“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的疑惑;在青春路上,我们也许会找一条清静而又涓涓细流的小河,品味人生。
青春的我们,多愁善感。考试失败时,我们会指天通斥“为什么高分总与我们擦肩而过?”朋友离开后,我们会面对汪洋大海道出“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的心声。老师训斥后,我们会对地哭泣“为什么失败总在我们身边上演?”没错!青春的道路就是如此变幻莫测。
在青春的道路上,我们有火的热情,有水的深沉,有山的挺拔,即使再艰难,我们也要含泪去奋斗。
如今,在青春的道路上,我们渴望拥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拥有战胜挫折的信心以及打败最强者的心声。
青春道路上的我们,如同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样样俱全。在这青春的岁月里,我们哭过、笑过、感动过,悲伤过、失败过……放弃了很多,收获的也不少,但是我不会因失败了,放弃了,就痛哭不止,因为强者不是没有眼泪,而是含着眼泪奔跑的。
我不后悔我走过的路,因为青春的道路是无悔的。我将会在无悔的青春道路上,一路高歌,一路前行。
人的一生啊,都会走过许多条路,而最令我们记忆深刻的,却是一条再普通不过的名曰“青春之路”。
在这条青春路上,我们憧憬着美好的明天,幻想着幸福的未来,也猜想过这条路上并不平坦,唯独没想过达不到“明天”和“未来”。但这一路上,遭遇的坎坷、未知的危险都将是青春路上的一道风景,我们都将走过这条路,或磕磕绊绊、或心有余悸,每个人都不会停下自己的脚步,经历不一样的事,见过不一样的人,这些都是青春路上的标志。因为,走过这条路,我们才会成长。
青春,多么绚丽的字眼啊!在这条青春路上,我们都拥有足够的自由去追逐梦想,我们也应用足够的勇气努力去闯,去拼一个属于自己的不悔未来。纵使最终我们有可能遍体鳞伤,可走在这条青春路上的我们哪会知道自己最终闪亮的风采。我们只会为了梦想不顾一切的去冲、去闯、去奋斗一个未来。此时的我们疯狂、任性、放纵、自由,无所畏惧的一往直前,不撞南墙不回头,即使撞到了南墙,也要将其撞破了,继续往前冲,这样顽固的前行者,请家人和朋友原谅和理解我们,因为这是我们一生中最值得回忆的不悔时光。
我们一意孤行、桀骜不驯,厌倦了父母成天的唠叨,幻想着与自己的好友永远走下去不分离,我们或大笑、或忧郁,总觉得自己过着孤傲的日子,于是,在青春叛逆期,积累的各种情绪爆发出来,犹如那汹涌的洪水,喷涌而出,一泻千里,连大禹也治不了。没有看到父母为你而流的泪水,不去看父母为你而白的银丝,也没有注意到家人朋友怜惜的目光,执意自我前行。
终于,在某一天,那些陪着你走过青春的朋友慢慢离开了你,孑然一身的自己才突然发现原来我已经长大了。此时,请你明白,该离开的人都会离开,没有人可以陪着你从小到白头,你终究要学会一个人独自前行,现在,摆脱了父母的唠叨,离开了热情的朋友,面对陌生的城市和各种陌生的脸,突然心中充满了恐惧和不安,这时候,请不要迷惘,因为我们正走在青春之路上,没有到终点,就要一路前行,路边的风景和受到的挫折只会成为脚下的青春之路的华丽装饰,坚定不移的走我们的不悔青春之路。
回头想想,在青春叛逆期你对所有事物的认识,感情的宣泄,所有好的和不好的事情,都是成长的一部分,也是青春的一部分啊!现在的我们正值青春,愿你披荆斩棘,永不停歇脚步,早日到达梦想实现的地方。
我希望所有人的青春都能走在本属于他们的阳光大道上,我希望,你与我都能够拥有明媚的不悔青春之路的回忆。
落红无情,青春有意。
青春的路充满活力与期冀,青春的我们个性张扬,在这条路上奔跑的我们,尽情挥洒汗水,涂鸦出青春独特的色彩。
青春路上,有许多困难和挫折,这使我们在困境中磨练自己,让一个崭新的自我破茧而出,以便更美无悔的青春路
的身姿展现,即使跌倒了,也不要哭泣,更不要彷徨,青春的路注定有坎坷,擦干眼泪继续奔跑。
我在奔跑,要让我的青春充实而又有意义,我享受着奔跑的过程,青春是那样美好有些人虚度光阴,荒废了一个花季青春,青春像花儿一样绽放,美丽娇艳,然而这朵花十分脆弱,需要每个人细心呵护,让花儿如期怒放。
我在奔跑,要放飞我的梦想,我享受奔跑的过程。青春路上,我要尽情放飞自己的梦想,让它变为现实,青春本该就是去实现理想的,然而有的人却肆意挥霍青春,使青春白白流逝,最终却一事无成,留下人生空白和遗憾。
我在奔跑,既是跌倒也无所谓惧我享受着奔跑的过程,青春路上,我要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顽强意志,即使前路一片黑暗,我也要横冲直撞,做划破黑暗的黎明,我坚信,等着我的,必定是一个美好的明天,即使在痛苦,我也不能放弃,因为我知道,这正是青春对你的考验,如果我被困难击垮了,我也不会放弃,我要重新振作精神,卯足劲,一鼓作气,战胜困难,我不会面对困难束手无策,乖乖就范,因为我知道:与其不做后悔,不如做了再后悔,我要留下的是一个无悔的青春。
在奔跑过程中,我学会了忍受孤独,没有人会永远陪在我身边,我要习惯孤独,把自己逼入绝境,然后依靠自己,即使没有外力的帮助,我也要尽力把事情做到最好!现在的我,已不在是以前那个只会哭鼻子的黄毛小丫头了,我要让大家看到一个全新的、蜕变之后化茧成蝶的我!
在奔跑过程中,我学会了鼓励自己。许多人在青春路上被挫折打击后一蹶不振,失去了继续前进的信心与勇气,我总是坚信:“我行,绝对没有问题的!”这句话一直埋在我的内心深处,平时微不足道,却在遇到困难觉得快要喘不过来气的时候,却发挥了巨大的能量,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只有勇往直前,相信自己可以创造奇迹,结局才会向着美好的方向发展!
我在青春的道路上播撒了希望的种子,付出了辛劳和汗水,将来一定会收获成长果实,留下一段美好的记忆……。
青春畅想,梦想飘扬,无悔的青春演绎出一幅幅多彩的画卷,靓丽的风景装点着唯美的青春。
在漫长的青春道路上,我们每个人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梦想、有着美好的心灵、有着远大的目标,度过人生的金色年华。我们都憧憬着自己的未来,都希望自己能够走向成功,攀登上成功的最高峰,人生的最巅峰。记着曾经有人说过这样的一句话:“走向成功的路有多远,这话不是要问双脚而是要问自己的志向;攀上成功的高峰有多难,这话不是要问双手而是要问自己的信念。”因此,我们为了走向成功,攀上成功的最高峰,人生的最巅峰,一定要怀着一颗执着的心,怀着坚定的信念,永恒的志向。
青春是一个充满着多姿多彩的梦想的世界,相信每一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梦想吧!“如果一个人没有自己的梦想,那么他就是一个迷茫的人;如果一个人没有自己的目标,那么他就是一个永存在黑暗中的人。”这句话充分说明了正处于青春路上的我们都应该有着远大的目标,绚丽的梦想。
梦想,是一个人对未来的憧憬与渴望;梦想,是一个人对自己美好明天的幻想;梦想,是一个人对自己美好心灵的实现。有人说:“我要当一名医生,帮助病人,救死扶伤。”有人说:“我要当一名老师,为学生传播知识。”有人说:“我要成为一名大老板,赚许多许多的钱……梦想是微微吹拂的风,吹动着我们对自己美好愿望的追求;梦想是江河滚滚的浪涛,激荡着我们的志向;梦想是一闪而过的流星,带我们去探索一切,寻求未来。
美妙的青春像雾像雨又像风,谁能解其中的滋味呢?
青春是太阳,照亮我们内心深处的黑暗。
青春是灯塔,为我们找到迷失的方向。
青春是一首歌,我们倾听美妙的声音,寻找迷茫的我们。
我们有着遥远的志向,我们有着坚定的信念。我们经过人生的走廊,走在青春的路上。
青春路上,我们是搏击风浪的雄鹰,从不害怕孤独;青春路上,我们是自由翱翔的鸟儿,从不在任何外在事物面前驻足。我们走在青春的路上,拥抱美好的明天,迎接明天最美的太阳。
青春路上,充满着我们的欢声笑语。这一路有我们执着探索的脚印;这一路包含着我们共同的追求;这一路塑造着我们美好的心灵;这一路带给我们太多太多的欢乐与快乐……这就是属于我们的青春之路,我们无悔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