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的舌头》读后感
通过我读了《粉红色的漂流瓶》这本书后,我非常喜欢,因为我读了第一个故事就感觉非常好看,它的作者叫孙幼军,是黑龙江哈尔滨市人。他很有名,也是当代著名的童话作家。他毕业于北京大学中文系。现为外交学院副教授、中国作协儿童文学委员会委员、北京作协主任。
下面我来个大家介绍他写的《蓝色的舌头》:
这一天,一家三口正在吃饭,苏迎滔滔不绝的讲发生在学校的事情,忽然“哎呦”一声,苏迎把舌头咬了一口,他神气的说:“舌头怎么长这么大,如果把它拿下来多好呀!”苏迎不想再说了。
他怕他爸爸发现了这个秘密。一天,苏迎的老师告诉他的父亲,苏迎经常骂人。那句脏话太可怕了。他父亲知道苏迎的舌头很蓝,会骂人
通过这个故事,让我们知道,为了让我们成为好孩子,我们的父母会不遗余力地让我们学好。我也知道说脏话很不好。他会让他的同学和老师不想和你说话,所以我们应该是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