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里的狗熊》读后感
图书馆是人们在现代生活中阅读和购买书籍的场所。我读了一篇文章,文章的名字是《图书馆里的狗熊》,这本书主要讲了,“忙碌”城市有一个图书馆,这天有一个神秘的家伙,也来这里看书。它是谁呢?
它戴着面具,穿着雨衣,鞋子和树叶上沾着厚厚的泥。它一定是从很远的地方来的。它和“我”聊了一会儿,从中“我”知道了它是一只狗熊,很惊讶!
并悄悄地和管理员说:“我看见了狗熊。”管理员说:
“狗熊不会来看书的!”“我”回头一看狗熊走了。它的背影是那么忧郁
读完这篇文章,我想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可是书籍不光是让人类阅读,只要有兴趣谁都可以阅读。
动物也可以阅读。不要嘲笑动物。它们有自己纯洁美丽的心。有时候一不小心就会伤了它的心,不过这时还来的急,真诚的说声“对不起”。
虽然它听不懂,可是也许它可以感觉到。狗熊的走是因为“我”和管理员的疏忽,它才离“我们”远去。所以我们不应该否定一切,而应该给自己足够的想象空间。
与未来有这更加亲密的关系
最后我想说:“大家可以买来这本书来,读读看。其中有很多感动你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