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绘画模范-中学生日记400字
你瞧,那个女孩是谁啊?她是陈宸,上次美术朱老师还把她的画展示给我们看呢。真厉害!
没错,那个扎着马尾辫,长着水灵灵大眼睛,一笑就露出两颗虎牙的小姑娘,就是五(2)班的绘画模范----陈宸。
顾名思义,陈宸绘画的水平很高,曾多次被老师推荐去参加绘画比赛。我也看过她画的画,有的笔墨横姿,不拘绳墨;有的惟妙惟肖,栩栩如生;有的画中有诗,挥翰成风。。。。。。我曾经也看过她现场画画,让我更佩服她了。
陈宸画的是一副少女在荷花池边跳舞的场景,只见她先拿住铅笔轻轻地在纸的上方转了一圈,一个淡淡的圆就出来了。紧接着,她又拿出勾线笔,大胆地勾勒出来。一眨眼的工夫,少女那美丽的脸庞就映入眼帘。又过了一会儿,那少女婀娜窈窕的身线就显现出来了。最后完工时,我不禁吓了一跳-----太逼真了!少女的手细细长长,做出一朵荷花状,身子纤细美丽,她宛如一只蝴蝶翩翩起舞。我闭上眼睛,都能感觉到一股暖风中走出一位少女,连自己也仿佛变成一朵荷花,与少女共舞。
每次美术课时,当别的同学抓耳挠腮不知怎么画时,她总能镇定自若,也经常受到老师表扬。
陈宸一直在校外学习绘画,从未迟到、早退过,她具有坚持不懈的精神,这也是我佩服她的原因之一。
五(2)班的绘画模范,她当之无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