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帮妈妈洗衣服
妈妈的笑最美了她的笑就像一阵微风吹进我的心房,赶走了我心里的忧愁和烦恼,让我幼小的心里像绽开的花朵,使春天常在所以,那充满雅气和春天的笑脸总是停留在我的脸上,使我的童年充满了欢乐.
翻开日历,今天是3月8日,是妇女节,也是妈妈的节日我决心给妈妈一个惊喜,让妈妈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
送给妈妈一束鲜花,不,太庸俗,送给妈妈一个吻,太幼稚,那怎么办呢?我绞尽脑汁,苦思冥想起来不知不觉来到了卫生间无意中看见了盆子里有一大堆脏衣服对了,还是帮妈妈干点实事吧我决心帮妈妈洗一次衣服,给妈妈一个惊喜.
我首先端来一盆清水,然后,三下二下捋起袖子,把衣服泡在水中浸透最后,用小手搓呀搓呀一会儿功夫,汗水就随着脸颊流了下来可是,衣服上的脏点还是没有"请"走,它们好像在嘲笑我说:"没办法了吧!""我一定要洗干净".于是,我仔细地回忆起妈妈平时是怎么洗衣服的哦,对了,应该用洗衣粉我飞快地拿来一袋洗衣粉,洒了一些衣服上,然后用小手使劲地搓呀搓呀,那些小泡泡好像在跳迷人的舞蹈,它们一会儿聚首,一会儿分离破灭,带着光点,带着色彩……我越搓越起劲,越搓越高兴,嘴里还哼起了小曲一会儿功夫小黑点就被我全部"请"走了我终于把衣服洗干净了这时,我的腰也酸了,原来洗衣服这么累人呀!
最后,我小心翼翼地把衣服晾在了阳台上,这时,妈妈回来了,看到我洗得干干净净的衣服,把我搂在怀里,狠狠在亲了一口,开心地笑了妈妈的笑是多么灿烂我也笑了,心里真像九月的廿蔗-甜到了心我想:我以后一定要多帮妈妈做事,让妈妈的脸永远乐得像盛开的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