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作文
太阳当头照,花儿对我笑,我背起了鼓鼓的书包,蹦蹦跳跳地走向学校。绿树成荫的小路旁,树上的鸟儿喳喳叫。新的一天开始了,心情无限好!
书、本、纸、笔,统统拿出来,赶快坐端正,停止说话,老师进来了!老师打开了讲义夹,讲台下却有人伸懒腰。“起立!”“砰……”后排一位同学忽然重心不稳摔了较。全班哄堂大笑。老师拍了拍将课桌,推推鼻梁上的小眼镜,又要给我们讲课。调皮的孩子们睡大觉,叛逆的心情和时了?下课继续吵吵闹闹,每天无尽的欢笑。我们的世界阳光普照,一切都那样美好!
“叮——”放学的铃声敲响了,仔仔细细收拾好书包。满脑袋未消化完的知识,等待着晚上的第二次反刍。搭着同学的顺风车,嘻嘻笑笑。不管司机的呵斥,忘记父母的警告,一路狂飙。不怕黑暗,无所畏惧,因为有父母在家门口把我们接应。丰盛的饭菜,亲切的家人陪你一起分享。晚上的夜宵总是母亲的拿手活,美滋滋的味道融入我们的心里。床上早已铺好的被褥,温暖而舒服。我们享尽家中的温情。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睁开朦胧的睡眼,来到学校,认真的听讲,慢慢地吸收。老师的谆谆教诲,清泉办流进我们的心田,灌溉我们那知识的幼苗。老师那清甜的嗓音,环绕在我们的耳边,余音袅袅。老师的笑容印刻在我们的脑海感染着我们每一颗小小的心。老师携起我们的手,与我们一同步入知识的殿堂。当解出一道难题时,我们一同欢呼;当算出一道复杂的算式时,我们一同快乐;当我们取得了好成绩时,老师也同我们一起露出了会心的微笑……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天空辽阔,任我们驰骋;大海宽厚,任我们徜徉。欢乐温情与我们为伴,喜悦突破与我们为伍。小小的脑袋里想象着明天规划着未来,我们的将来有一万种可能,人生的彩页,任我们涂抹。
充满希望!充满希望!
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