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作文】
大海充满激情,宇宙充满神秘,而我们的生活丰富多彩、无限美好、七彩四射——我们的生活充满了阳光。我们朝气蓬勃,意气风发,弹奏着蓝天这把提琴,释放出阳光的旋律,我们伸开双臂想拥抱整个世界……
清晨,一股风吹过我们的脸庞,无比的清爽……我们身上散发出无限的活力。我们手牵手,背着书包,迈着轻盈的步伐,走进学校的大门。琅琅的读书声从教室里飘出,在校园里久久地回荡着……看,老师的问题似乎都在同学们的思考范围内,同学们的小手举得犹如一排排小树林,回答问题干脆利索,老师投去赞美的目光。老师引导着学生,学生跟着老师的思路走,这是多么和谐的一幕啊!
学校的生活是充实的,但是课外的生活更加的丰富多彩。放学路上我们嘻哈说笑,图书馆里我们如痴如醉。现在我们进入了同学们早已悬悬而望的暑假生活。
夏日的清晨,我们仍然不偷懒,天已经亮了,从窗外流进柔和的晨光,阳光透过淡淡的清新的雾气,温柔地喷洒在尘世万物上。枝头上,小鸟儿在唧唧喳喳地叫个不停,另有一番令人赏心悦目的感觉,我们怎么会错过这个运动的好机会呢?拉着许久没有见过的小学同学,来到体育场,走上塑胶跑道,我们共同努力,向着我们的目标前进,永不放弃!在跑道上,我们自己给自己加油,鼓气,告诉自己:“坚持就是胜利!”跑完步,我们的腿像灌了铅一样不能移动,但是,我们对自己说:“站起来!继续你的运动,付出就会有回报!”这就是我们,执着、向上、进取的中学生!
空余时间,我们也不忘为需要帮助的人献一份爱心?朋友们聚在一起去义卖,在夏日的阳光里,嫩嫩的皮肤被紫外线晒得像小泥鳅似地,也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当几个小脑瓜凑在一起数着零碎的小毛票时,我们都在想象着把钱交到受助者手里时他们那种感动的表情,那时,我们的心是幸福的。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幸福,快乐,在我们脸上跳跃,我们的生活也充满了无限的生机。
阳光璀烂,鸟儿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地翱翔,面朝太阳我们的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我们的生活,就如那阳光,灿烂,热情奔放、流光溢彩。深深地呼吸着清晨的新鲜空气,好美、好甜。顷刻间,觉得整个世界都属于我们,伸开双臂让我们去拥抱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