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远的人作文
爱是一种感觉,有涩有甜有泪有笑,也是一种甜蜜的折磨。爱一个人,心会盛放一树花,每一朵香代表对爱的执着,待花香满地,爱成习惯,便是永远。爱是一种责任,每一季叶落,都需要生根,每一朵花开,都需要结果,昙花一现的感情只是年少时的心动,仿若欲罢不能了,时光会证明你最爱谁,谁最爱你,相思倦了,爱需要一个港湾,一个遮风挡雨的温暖的家。爱是一种懂得,不应是束缚,抑或是痛苦,爱若不能两情相悦,放弃亦是解脱。懂得感恩,感谢一路上收获的点点爱意,在有爱的日子里,珍惜缘分,珍爱自己,在无人陪伴的时光,写一封情书给自己,告诉你,我很幸福。
真正的爱不是痛苦的占有,而是善意的成全。女人是用来疼的,如果你没有把握让一个女人幸福,反倒一直给她难过痛苦,请记住这不是在爱她。没有懂得,爱就像树,失去了根骨,弱不禁风。爱以懂得为前提,而懂得是以彼此幸福快乐为基础,更需要守候与温暖,否则不过是空谈。
爱是一种付出,挂在嘴上的爱终归肤浅,真正的爱是用心付出,为彼此做尽可能的呵护;爱是一种实现,不受世俗和距离的限制,真正的爱是用心相守,为爱情营造一个未来。真正的爱是用心经营,幸福和快乐才是爱情的结局。
经历过后,才懂得,曾经越爱一个人,后来忘得越干净,而那些未曾付出深深感情的人,反而可以一如平淡地相交,所以爱的力量确实伟大,要么成就,要么摧毁。时间的力量也足够让一个人蜕变或沉淀,别怀疑,时间一到,一切自有安排。
爱只关缘分,无关时间,昨天并不可惜,只要你在,我在,就是最好的珍惜。其实我们应该感激每一个过客,挫折教会你成长,伤害使你更坚强。我们应当感恩每一个朋友,没有谁有义务对你好,对你好的人就该以温暖的心还之以笑,做一个善良明媚的人。爱不是一件随意的事,爱是真实地为你付出,真切希望你幸福快乐。不必轰轰烈烈,但求勿忘心安。
真正的爱是信任、理解、包容、体谅。懂得体会爱的真谛,懂得珍惜真情的点滴,懂得发掘幸福的意义。那么会发现,每一个人都是幸福的,只是大多时候忘了发现。
时光越老,人心越淡,曾以为难以割舍的人走着走着就散了,曾以为不能忘却的情想着想着就忘了,爱若得不到回应,再深的感情也会淡去,太在乎别人往往卑微了自己,而真正的爱情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如果一段感情让人感到痛苦,便是走到了尽头,如果一份爱恋让人感觉舒心,才算最好的姿态,至少爱会让你前行,而不是后退。爱一个人并不难,难的是遇见一个对的人相守到老。
有时候你会害怕爱上一个人,不想被情牵制被爱俘虏,宁愿置身事外做一个风景里的旁观者,远近相宜。有时候你会想要逃离,过分的在乎已迷失了自己,说好的不关注不在意不心疼,可行至水穷处却无法做到淡看云起的从容,才发现爱早已植根心底,才明白寂寞是无声处的想起,原来爱,本身就是寂寞。
曾经以为,只要足够地爱,充分地想,就一定会感动对方,收获同样的真心,到最后,只是感动了自己。经历以后,终于明白,有些人是你永远无法企及的盛世烟火,越想努力抓住,就失去的越多;有些事是你终其一生也无法挽回的倾城之忆,时光不能重来,我们也再回不去,尽管再留恋,也只能是曾经。
女人,不需要倾国倾城,只要有一个人为你倾心一生。女人的幸福不是让全世界为之惊艳,而是征服了爱你的那个男人的一世江山。男人,不需要风流倜傥,只要有一个人愿意为你守望。男人的成功不是享受得意时别人的赞美,而是拥有一个失意时愿意陪你甘苦与共的女人。遇见幸福遇见爱,学会珍惜就是人生的财富。
女人大多是感性而细腻的,需要一个懂她内心的人,要想走进一个女人的心里,光有喜欢和爱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要懂她逞强里的柔弱,给她精神上的依靠;要懂她快乐里的忧伤,给她心灵上的呵护;要懂她的蛮横不讲理,回应她眼中的期盼;要懂她心路走向何方,陪她风雨中一起走……她要的也不多,她只是想找一个彼此懂得的爱人。
到底什么是爱情?是夕阳西下相互搀扶的老人,是白发苍苍依旧牵手的伴侣。心动一时的只是感情,携手一生的才是爱情。爱情确不是人生的唯一,但好的爱人可以是好的朋友、好的知己,爱人同样也是亲人,拥有了自己对的那个人,就等于拥有了很多很多。
时光荏苒,年华蹉跎,总有一些人是你无法企及的半城烟雨,越想抓紧,越是失去,才明白,有些人来到是陪你成长,有些人走过是教会你坚强,唯有淡然,方得自在;笔墨不辍,情深无悔,总有一些爱是你望眼欲穿的一帘幽梦,越想得到,越是无奈,才懂得,爱不一定拥有,也可以永久,心心相知,已是最深的缘分。
情到深处是孤独,才发现能陪伴自己的人只有自己。最好的存在不是锦上添花,而是雪中送炭,最深的情感不是你侬我侬,而是心灵相知。爱到深处是心疼,才明白甜言蜜语只是青春里的烟花,美丽的绽放后寂静地凋零,爱不是停留在嘴上,而是呵护在心里,爱一个人,会心疼她的所有。即便如此,我们依然要相信这世上有纯善的爱,你若微笑,天自晴好,若非所愿,幸福仍在远方。
经历后,才懂得,爱不只是一种感觉,更是一份懂得,一份温暖,和一份不离不弃的相守。相爱容易相守难,爱时不必轰轰烈烈,只要一粥一饭的平淡,亦可久远绵长。如果爱成了一种负累,那么也就是情意耗尽了。爱情是一件寻常的事情,是生活中的相互照应,是冷暖更替间的相依。没有情话,没有盟誓,就这样在一起了,然后习惯了,习惯,就是永恒了。
男人爱你时,把你捧得像个宝,不爱你时,你就如同一根草。女人,只有把自己当个宝,别人才会看见你的好。内心活得自在逍遥,比什么都重要。不吵不闹不炫耀,一直地优雅到老。
时光如水,在指尖下缓缓流淌,滴墨成伤;尘缘如梦,总有书不完的风月,吟不尽的情长。好想做一个风景里的旁观者,不染花事,不惹情愁,捻一阙清欢,在一朵花里透彻世事,怀一片莲心,在一池水中悟出菩提。待尘心落定,我在时光里等你,你依约而来,许我一生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