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虎的作文
大家好,我是爬山虎,因为我会爬墙,所以人家给我起了这个名字。
我从土下开始,被土紧紧的覆盖,窒息,开始生根,吸收养分,一直往上走。有一天,我终于出了土,终于看到了一缕阳光!我长了嫩红的叶子,虽然没有人注意到,但是长大后,我变得嫩绿,叶子都朝下。一阵微风吹过,我的叶子跳起了迪斯科!
同学们,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我有脚!我先用几只脚扶住墙,等它完全掉不下来的时候,我用力拉一下红色的嫩茎,然后用茎上的脚扶住墙,一步一步爬上去。
你想知道我的脚长什么样吗?那我告诉你!事实上,我的脚就像一个章鱼吸盘。有了它,我可以吸墙,脚踏实地的爬上去。
我的脚刚开始像茎叶一样红。他们不碰壁,就会枯萎。我甚至不知道痕迹在哪里。撞墙的话,两三天就吸上灰了。如果你想撕下一根,那是痴心妄想。你说,我的脚很神奇吗?
这就是我。同学们,你们认识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