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10周记)神秘的夜空
夜,是宁静的。夜空,是典雅的。繁星点点的夜空,是奇妙的,是充满幻想的,是神秘的。躺在一望无际的绿地上,仰望着神秘的星空,感觉是那么妙不可言。夜空的星星忽明忽暗的,让我觉得仿佛自己就是一颗在天空中眨着眼睛的星星。那种境界,那种感觉,那种样子。让我对神秘的夜空充满了无限的遐想。
神秘的星空,仿佛有种神奇的魔力和力量,能让人引发无限的遐想。望着它,渐渐的,思想就如同断了线的风筝,乘风破浪,飞到千里之外。眼睛就会目不转睛地凝视着星空,其实心却早已飞到了广阔的夜空中,幻想自己是一颗星星,在天空中自由的玩耍嬉戏,骑在了老鹰之上,,和它一起冲破云层,体验风“嗖嗖”的风飞过身后,突然间,我发现星空和我们的生活是那么紧密相连,一颗颗星星就如同人生中的一个个梦想和一个个目标。每一颗星星都代表了不同的梦想,不同的目标,星星的大小,星星的形状,星星的亮度,都密切和我们的生活相关。有梦想,就有星星。当你的梦想快要破灭时,这颗星星也许就会变得暗淡无光,但是如果你拥有了自己并且想实现这个的梦想时,这颗星星就会发出灿烂的光芒。每当你完成一个梦想,你的人生星空就又多了一颗永久发亮的星星。
不知不觉,头顶上的星星下来发出灿烂的光芒,我希望我们每个人在人生星空上,都有许多颗永远发光的星星陪伴着你,让我们头上的星空更为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