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一个暑假,我又骑着自行车去上学在路上我看见一个人-----他们的哥哥。
有点面熟却不能想起他是谁,到学校以后我的好朋友兼妹妹告诉我说他们那里又来一个人来这读书,还让我去看看没想到就是我在路上见到的那个男生。我告诉她这人我很面熟可就是想不起来他是谁,好像上小学的时候和我一个学校,你知道我是怎么知道有这个人吗?她摇摇头。我告诉她是因为他和我班的一个女生有过一段非闻。他可爱的笑了笑……我说真的,她还不信呢。说起来我们好像四五年没见过了,你要不说我还真不知道呢,她拉我着我跑到他面前问他认不认识我他摇了摇头,这都是在的意料之中的所以我没觉得没稀奇的她到挺着急……我拉着她便跑了……。
我们在三班,他和他妹妹被分到了四班。不久他便和我死党豆豆熟了起来整天混在一起,那时我是孤独的喜欢黑暗的地方的一个人,所以一下课我就到没有灯光的地方去坐坐。他们看到我就朝我走过来,我看到他们并没有想离开的意思他们就和我说起话来,慢慢的我和他们也熟悉起来我们三人成了死党。后来在我初一的同学那里得之我和他还是一个班级的读初一的时候我。可我一点印象都没有我问他他也说没印象……在那一刻我觉得他和我是一类人……
记得有一次在回家的路上,路边的小树枝叶茂盛为我们遮住了那刺眼的阳光。我的思绪也随风飘动,突然被他的叫喊牵了回来。“我想跟你说件事果果,”我问他什么事,他告诉我他看到一个女孩跟他以前喜欢的那个女孩子长的很像他想去追他,他以前跟我说过他和那个女孩的事。他说从初一他都开始喜欢那个女生,可他没勇气去表白到了初二他下了决心要去表白可就要到的时候已经迟了因为他的朋友在给那个女生表白就这样他错过了那个女生,他说他很后悔。现在他想让我帮忙去打听这女孩子他不想再错过。当时不知怎么的我心痛了一下我回绝了他,他也没强迫我,到后来我劝过他不要去追求那个女生,我告诉他那不是爱那只是一种爱的转移,我最后又加了一句:如果你要去追她我们绝交。就这样他没有开始就结束了。
由于初三的学习压力太大,我们三人决定放学之后出去转转在上晚自习以前回来。走出校园心情立刻就好了许多,我们聊到了过去聊到了现在还有将来,只有他----苦瓜(我给他起的)很乐观很想的开每天都是嘻嘻哈哈的,但他内心有没有忧愁我却不知道他从来也不跟我讲他只跟我讲过他家里的状况。让我听着他很关心他的家人不是那么的冷血。也许是他的活泼开朗熏陶了我,现在的我变的比以前开朗多了。
不知在何时有人在传我和苦瓜说我们在交往,他的妹妹好像也这么认为搞的我们天天都害怕他妹妹我们都不敢再一起出去了。那时我有点想逃避但被他的言语说服了,是的我们之间根本就没什么我们怕什么呢,就这样我没有逃避……最后我们都成了好朋友整天在一起玩,打闹,学习(和他的妹妹――)……
时间如虹,我们毕业了也代表着我们将要分离。我们谁也没有流泪也不允许谁流泪我们是快乐的分开的。在分离之后我感觉一个人在我心目中很重要,我不能没有他,没有他的消息我会很伤心,没有他的踪迹我的心会动荡不安……但这些我至今都没有告诉他,因为我不知道我和他能不能在遇。我告诉了豆豆,豆豆说随缘吧我也只能这么做了……
在考试过后的几个星期里我们都是在煎熬分数出来之后,我觉得我们不能去同一个学校我有点悲伤我告诉了豆豆豆豆说不要担心就算我们不在一起我们之间的友谊也不改变的,在说了我们之间的友谊也不这么经不起打击的,他说的很对我就没在争论……
相遇之后我们相识,我们相识之后又相知,相知之后就是分离了,也许注定就是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