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爱;是那么平凡而伟大。有一种爱;是那么无私难忘啊。有一种爱;是那么令人怀念啊。有一种爱那,就是父母对我们的爱。妈妈对我的爱是多么无私啊!
从小时候到现在,妈妈都在为这个家操劳。从做小事到做大事,妈妈都在为我们担心。一次,我下午读书回来时在打焉,妈妈先用手抚摸着我的头,呀!发高烧了,然后妈妈连忙把我背到医院时间不等人,夜深了,我还一直在医院里,等打了退烧针后,就可回家了第二天黎明,我看见妈妈在我床边睡着了,原来妈妈一直守候在我床边,不知怎的,我落泪了。
妈妈,您辛苦了!
爸爸对我的爱又是那么难忘啊!
不管是寒冬,还是酷暑,爸爸总是坚持自己的工作,很少回来看望我们。有一天,天气不好,在下大雨。我正在学校呢!妈妈今天又去了外婆家,没人来接我了,正当我冷得瑟瑟发抖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学校门口,是爸爸我高兴的叫了一声,我问爸爸他为什么回来了,爸爸说有事,我半信半疑地望了他一眼,才发现爸爸的全身都湿透了,牙齿也在上下抖动,看着我就心疼。
爸爸,您也辛苦了!
父母的爱就像泉水,不管什么时候都在流淌;父母的爱就像书,永远丰富我们的心灵。啊!我会一生记住那温暖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