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三四岁的时候,我正在吃饭。
来,?D?D,嘴巴张开,我来喂你!奶奶高兴地说。我立刻张开嘴巴,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突然,正坐在沙发上看报纸的爸爸似乎肚子唱起了空城计,马上三步变成两步,向饭桌走来。
我边吃边玩玩具,走来走去的,奶奶一也一样,跟着我走来走去的。当爸爸看到奶奶在喂我的时候,马上走过去,严肃地对奶奶说:妈,让她自己吃就好了,它又不是没手没脚的。可奶奶紧张地说:可是你看她还小,都还没有5岁,而且都还没有懂事呢!你看她这么小,喂她是一件很正常的事。
当时我确实还小,听不懂大人在说什么。但现在长大了,我渐渐懂得了什么是关心,什么是关爱。那时的爸爸也是为了我好。好习惯应该从小养成,自己能做的事自己做,免得以后什么都不会。
母爱也是少不了的,下面是我小时候的一段成长经历,看看吧!
在一个晴空万里的星期天,我和妈妈一起吃去玩。
在路上,我一边唱歌,一边踏着轻快的脚步,向前走去。由于我太高兴了,没有注意到前面有一块石头,就滑了一下,摔倒了。我伸出手要让妈妈抱起来,但妈妈说:自己爬起来不要总是让我抱。最后,我鼓起勇气,爬起来了。
父母的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没有比它更伟大的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