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妈妈总能在无形中将对我的爱体现出来。
一次龙仔书社搞活动,续卡阅读一年交100元可选择80元的书。
我是一个书迷,知道这件事后,自然缠住爸爸不放了。
爸爸竟一口答应了,毫不犹豫的。
我们去了书店,选完书后,发现还要交20元才够。我马上由兴奋变得垂头丧气了。刚想把书放回去,爸爸却说:该走了。我奇怪极了,我还没放书呢,再看桌子上,放着120元,我一惊:天哪,爸爸真给我贴了20元吗?我看他,他笑了:还不走?我高兴得想哭。
还有一次,我和他议论唐朝的事,他说:你知道的比我都多了,哪天我给你买《百家论谈》全集,好吧?我太兴奋了,巴不得吃掉爸爸。《百家论谈》全集可有上千元呢!
我为有这样的爸爸骄傲!
妈妈也不赖。
每一次,同学过生日,她都毫不犹豫地塞给我20元,说:好好买个礼物,同学之间,友谊第一,金钱第二。于是,我每次都选很好的礼物给他们,剩下的钱,哪怕一角,我也会还给妈妈,绝对不贪0。0001分钱。
我为有这样的妈妈自豪。
是我的父母,教会我生存,教会我诚实,教会我一切。
我认为,我是天下最幸福的,因为我的爸爸妈妈,使我感到骄傲,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