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爱我的爸爸和妈妈。
我的爸爸是一部门经理,常出差在外地,自打爸爸每一次出差,第二天,就会发现我的手机上有爸爸给我关爱和鼓励的短信,每次我读着爸爸发给我的短信,总想哭,在这字里行间,流露出了爸爸对我的爱。爸爸虽然常身在他乡,但对我却是无比的关心和想念。要是那天晚上我想爸爸了,定会失声痛哭,直到妈妈来安慰我,心里才好受些,爸爸每天在外工作,也是想我有一个好的学习环境,让我得到别人也有的,我的爸爸,在我心中是最伟大的。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每当我读到类似《游子吟》的诗,总会想起我的妈妈,我的妈妈是一个商人,常常为了店里的事东奔西走,但这也是为了我。忙碌的妈妈,白天为了养家耍顶着烈日或风吹雨打,晚上本该是妈妈一天中休息的时间,但妈妈却用了这些时间中的大部分来帮助我辅导功课,为了让我把成绩提高,将来上个好的大学,长大了能成为一个有用的人。记得有一天晚上,我已睡了到床上了,发现妈妈的房间里还有亮着灯,我好奇地走过去,从门缝里,我看见了妈妈正拿着针,给我缝补破了的裤子,妈妈的背弯曲着,一针一线的认真缝着。我看到这里,忍不住流下了点点泪珠。我回到被窝里,心里还想到刚才哪一幕,真是一个爱我痛我的好妈妈。
写到这里,我的心里象打翻了醋,酸酸的,我的笔颤动着,又禁不住流下了眼泪。我为有一个爱我的爸爸和妈妈而快乐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