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妈妈非常关心我、爱我。
一次,我的好朋友张兰过十岁生日。我给妈妈道了再见就准备出门。
妈妈疑惑地问我:你要上哪儿去?我惊讶地问:妈妈,你难道还不知道吗?妈妈又说:我能知道什么呀?你们父女俩一天到晚都神神秘秘的,不知又干了什么坏事。
听了妈妈说的话,我有些生气。难道爸爸没有把我要去同学家过生日的事告诉妈妈?我有些怀疑了。但,也许是妈妈故意捉弄我呢?
为了搞清楚这件事,我就没有去给张兰过生日,就坐在沙发上等爸爸回来。
一个小时后,爸爸回来了。我十分生气地质问爸爸:你为什么不把我要给张兰过生的事告诉妈妈?爸爸一脸的无辜说:我没有啊!我告诉你妈妈的呀。也许是你妈妈在捉弄我们吧?
我听了爸爸的话,又去把妈妈给叫来了。
妈妈这时候才笑着对我说:孩子,其实你爸爸他告诉我了的。我也不是想捉弄你们。我只是想你就在家里看书,别出去贪玩浪费了时间,这样,你的学习成绩才不会下降。
爸爸在旁边听了妈妈的话,却提出了相反的意见:孩子她妈,你说的有道理。但是,你如果不让孩子出去和同学交流交流的话,对孩子也不好。所以,我认为,应该让孩子出去逛一逛。
我听了爸爸妈妈说的话,非常感动。他们是这样的关心我,这样的爱护我。我觉得,无论他们怎么考虑问题,都是为我好。你们说,对吗?